2006-05-02 21:16:12哈囉

樂到一個不行



5/2 天氣悶 心情 :樂 到一個不行





今天 一 早 是個艷陽天

電腦課 米漿 祈雨

沒想到 真的奏效了

看來 我的晴天娃娃 不太管用

下雨 很好 我喜歡下雨 因為熱 - -

下過雨後 天氣又很悶

我討厭老天爺 這樣令人捉摸不定

一下 熱 一下又雨

矛盾 ...

我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你 發覺越來越 ..喜歡你了

即使 你不認識我

即使 你無法愛上

即使...

以後的事 誰也無法預料

現在 能看到你 我覺得很滿足



時間 過了 就在也無法倒轉


就像..


喜歡你的心 無法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