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5 22:16:15哈囉

因為你 而有了"動力"

一大早 就看到他
彷彿給我動力 充滿了能量
笑"

中午"
又再度看見
它不知在幹麻哩?(寫字?做東西?)
他跟老師間 "
不知隱藏了什麼 我不知道的秘密
會是關於我 又或者是..!?
很好奇 這讓我很想知道


老師不跟他說 他似乎又很想知道
複雜ㄝ 究竟是何事

試教 試教
剛開始 很怕 到後來 沒感覺
已麻木 ..
各位小朋友我們今天要來做..【晴天娃娃】
沒想像中的簡單 老師真不好當
一個人 應付那麼多小朋友 累的勒
沒想到吧 我教到流汗ㄝ
覺得 還可以辣 下次會更好
人總是一次次的學乖 加以檢討
是嗎? 你說"



專車上 打瞌睡
幻想 他坐在我旁邊
就這麼不小心靠到他肩膀 >//<
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是吧?



他"我真的無法遺忘 不是那麼輕易做到
已深陷的無法自拔 又怎能若無其事呢?
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不想當虛偽的人們
不想說了一大堆藉口
到頭來 還是一場空



如果可以 真的很想大聲說出我愛你
直到我喪失了體力 沒了呼吸

時間 真的跑的好快 好快
我想追 也追不著
只能望著它的背影 默默的哭泣
停留了記憶 留下的
是烙印在心中的_____ 永遠 *



剩下不到一個月 加油唄
即使你沒了勇氣 沒了動力
而我 仍然替你加油打氣
在心中 默默的 祝福你 "

學長 加油哩 !
草莓 你也加油 *
大家 都加油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