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9:16:11哈囉

樂"


今天就是樂" 不是"熱"唷(差很多) ¯ ▽ ¯
人生下來 當然就是要開心押
不然 活著有何意義?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押 疑!?


很高興 我重拾快樂
不在是你們所謂的傻女孩
咳 我不傻 OK?
只是不小心在愛情中迷失了
找不著方向罷了


現在終於知道
做自己是多麼好的事
最近"
體會到"期望越大 失望就會越大"這句話
做任何事得失心越重 結果若不是自己預期的那樣
那會很受傷 so..順其自然吧!!


今天"後悔自己做了件白痴的蠢事
看到學長來科管
沒想到 我竟然會..躲在桌子底下= ="
老師還用外套幫我遮住
蠢透了 這就是所謂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受不了 還好最後趕快爬起來 假裝沒事


哈"~樂的勒
我不得不承認 他無法從我腦海消失
不過 這樣就夠了 ...


大雨大雨一直下
沒錯 數學課 正下著大雨
該不會是..數學老師帶賽?
這時 我問珈瑋說~~
草莓咩:我問你唷 下雨的時候要幹麻押?
珈瑋:他似乎說撐雨傘之類的話..
草莓咩:唉唷 不是辣
此時拿出秘密武器 登登登登

【宇宙世界超級霹靂無敵可愛的 晴天娃娃 】


珈瑋 傻眼 過了一陣子 狂笑

不對嗎?晴天娃娃 可愛的勒 嘿"



明天試教 此時的心情 很緊張

神阿 請給我一點力量
阿哈哈~~ 明天 很怕會失敗


草莓咩 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