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06:59:19╭ ♥ 玉米 ♥ ╮

╭ ♥   整 個 就 是 樂  ♥ ╮













x的勒 > <










我悶家大型男 [ 自戀狂 ]









因為禮拜三要ㄑ畢旅...












5點起床 ... 梳妝打扮 → [ 有人那麼自戀歐 ? ]












就把我挖起床  = =










買早餐...  [ 想扁他 ]

    



     因為他


    我睡不到3小時耶  ...













  還要一大早~











 在那看他自戀,耍白痴 =ˇ=


















   更可惡的是...














  偶睡不著哩辣 = =|||
















  a 害 辣  ... 嗚嗚 = ︿ =


















  哈哈~  \\\\ 但是他要玩3天~














  換我玩3天電腦~















  最好那勾大型男 [ 自戀狂 ] 


 帶勾東西回來孝敬一下~ [ 呵呵, > < ]











 但... 應該很難吧ˋˊ











  埃埃 ...ˇ












  沒差沒差!~他出門~我就樂ㄉ勒






 嘻嘻 ︿  ︿
2007-07-04 20:06:39

你老哥是拔?

ㄏ ㄏ&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