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6:37:41╭ ♥ 玉米 ♥ ╮

企拿CD

今天企7-11幫阿張拿周董斗CD
挖><
抗到真斗好帥唷
 唉= =
 
因為我不夠摳摳
要不然一定ㄝ預購))*  
))叫尼存摳摳不存吼= ="
呵呵><
只好向小潘潘借哩
還有拼圖ㄝ
Oh my god))*ㄨ嗚
後悔無用辣= =*
要去懺悔自己沒存摳摳辣))眾:快去快去  我:扁你唷=_=


周董 is帥 handsome><

Good!!

哈 哈

我已陷入發瘋斗狀態ㄖ阿

來企汀周董斗歌


我送妳離開 天涯之外 妳是否還在
     琴聲何來 生死難猜 用一生~


先酸嚕!!

PS:阿張要感謝我吼
特地預購還幫尼拿+保管唷
有抗到時要特別感謝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