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1:35:56 ㄕˊ 豆頁°

妳好像變了好多......

我知道妳不想要人家管妳什麼....

我也不是想要管妳什麼....

只是想知道最近的妳好不好.....

只是怕妳受到傷害......或許家人對妳的束縛...

或許...妳已經一陣子沒好好的玩過....

只是想放縱一下.....但希望妳...玩歸玩....不要讓自己受到傷害.....

我知道妳自己有妳自己的主見....也不是笨蛋...或許妳只是想好好玩一下....

我不是要管妳.....妳董嗎....我很希望能每天跟妳聊幾句話....很想跟妳說的有笑容....

很想跟妳開開心心的講話....對不起 我知道我可能很煩....

我也不想要這樣....我自己試過不要一直打給妳....但我的心卻越來越悶....

悶到快不能呼吸...很想知道現在的妳.在幹麻.....

那種悶 不知道妳是否懂.....悶到我快瘋了.....我只是想妳....對不起....

打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