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22:40:28 ㄕˊ 豆頁°

除了心痛...我還剩下些什麼.....

回到台南....才知道..原來比我在外地...

每天的生活更不開心...更讓自己更難受了.....

回到家...看到空蕩蕩的房間....好空虛....

這空虛...讓我空虛到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讓我好想醉....好想每天都不要清醒....

我好懷念以前每天睡起來有妳再我身邊的日子...

以前不管我怎麼了....心情不好...身旁總有一個妳....

總有那嚜可愛的你在安慰我....如今卻好像好陌生....

難道我再妳眼裡....只有不是嗎....我真的好想跟妳

講話....我好像很多話要跟妳講...但我不知該如何表達....

只知道好痛....我想要有妳的一點點同情 安慰 好ㄇ....

我看著妳的衣服...拿起來想聞妳的香味....我是該醒了媽....

妳的香味已經不屬於我了....為什麼女人變心....

可以變的心腸好硬.....變的不在是我以前認識的那個女人...

我好沒用....我還是一個人打著文章 好想求你....求你能給我一點點關心...

自己留著眼淚....以前的回憶一直在我腦海裡...抹不去...差不掉...

我越不想去想 卻一直浮現....讓我好難受....我好像快瘋了....

樺.....我真的好想妳....我知道或許...妳已經連在乎我的一點心都沒了

但我仍然無法不去思念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