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22:54:42 ㄕˊ 豆頁°

心好痛....只能強顏歡笑....

其實...我真的不懂....已經完全不懂現在的妳....

我只是想要求說能每天聽到妳的聲音  知道妳好嗎?

我知道或許妳有妳要煩的事情...但我只是想要妳有什麼事都跟我說....

我想關心妳...想了解妳...妳懂嗎...說真的...我想你知道

我根本放不下妳...不然妳這樣的回應方式...或許別人早就...

我只是很痛..可是我不敢跟妳說...更加的不敢問妳....

好多疑問只是自問自答....我也只能假裝沒事一樣...跟妳像平常一樣聊天

怕...問了多妳會不理我...我一直想著以前與妳想要做的事...

想擺夜市...知道妳會有興趣...也想讓妳自己當老闆...

我好想存著錢...實現未完成的夢...但我只想要妳理我....

但...真的...為什麼理我 打給我一下 會那ㄇ困難呢?

可以告訴我原因嗎?....說真的 我只希望妳能撥一點點關心給我

我也只希望平常辛苦的工作....放假時 可以與妳去完 帶妳去吃東西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記的妳答應過我不在不理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