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3:03:55澎湖的野孩子

直直腸胃通屁股

也許

就像學姐所說的

我就是心太軟

都分手了

還留著幹麻

手機也該換號碼了不是嗎?

既然覺得不可能

為什麼還會捨不得?

有話直說

學姐的話

深深的打醒我...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還是在猶豫

不知道在等什麼

也許

是自己在逃避

每次和學姐聊天後

總會重新的思考自己的出發點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而去做

不是為了逃避而去做

FUCK

這種事

我就只會逃避麻...

木瓜問:「後悔在一起嗎?」

我:「點頭!」

沒有開始

就不會有痛苦...

不是嗎?

我想不起來

任何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