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2:52:14澎湖的野孩子

比打球還累

起了個大早

Lukcy一直叫@@

七點不到就被吵醒了= =

接著又斷斷繼繼的睡

差點睡到來不及趕十點…

屁屁

原來我是最早到的= =

把早餐都吃完了才看到人@@

人到齊後往動物園出發

喔耶~

可以看到我的兄弟耶!!

可是他們都不理我>"<

這次我有去企鵝館喔!!

不過和我想的差很多= =|||

還在非洲區遇到屁股

雖運的開始

真是他媽的

(為什麼你同學比你還成熟的感覺阿…該檢討了你@@)

回到台北車站

吃飽了好上路@@

走地下街

哇勒

遇到鞋店

三個女人開始逛了起來= =+

無言

終於可以出發淡水了

太久沒搭捷運

有點小暈>"<

逛到後面

看到在賣土耳其冰淇淋

媽的勒

我只能用雖一個字來形容

猜兩次拳

都我輸= =

一定是你們做弊!!!

可惡

一定是在動物園遇到屁股的關係= =+

哈哈

好險最後拖了三個人下水

嘿嘿



天阿

今天一天下來

我怎麼覺得比打了幾天的籃球賽還累= =|||

是我錯覺嗎?

屁屁

又是一個好睡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