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5 23:51:10

【試喝】太田胃散—DNJ速纖順暢桑葉茶

我是個熱愛喝茶品茶的人,

畢竟家裡是開茶行的,從小開始我就不喜歡喝含糖飲料,

到現在也一樣保持著每天都要喝茶的習慣唷!

 

但這次要介紹的好茶很特別,

是「桑葉」茶呢!

沒錯! 就是蠶寶寶的食物,沒想到它也能拿來當成茶葉,

而且還能幫助體內環保,保持好氣色,非常期待試喝。


 

產品背後有非常詳盡的介紹,

又是大廠所出的系列產品,讓人著實安心不少。

 

對我來說茶的好與壞,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能刮胃!!!

不好的茶喝了過一段時間會突然覺得肚子很空很餓,而且很不舒服,

泡第一次時看到桑葉茶的顏色偏深,

很怕如果是不好的茶又這麼濃郁,喝完胃一定會不舒服。

但是~~~完全沒有這個問題唷! (我算是胃很敏感的人)

 

包裝是立體三角茶包,可以充份將茶香釋放出來,

直接將茶包放入馬克杯中,加入約300c.c.的熱水,

不久就會看到水的顏色變深了,

就可以慢慢品嚐享用嘍!

 

它的茶香味非常濃郁香醇,

但不是人工香精的味道唷~ 而且完全不苦不澀,很好入喉。

就算沒有馬上喝,泡了一下味道依舊,

不會因為太濃而變質唷!

 

我大概一天都會泡一包來喝,

大約是快下班之前,

因為包裝上寫說可以在餐前食用,

至於提到的幫助排便順暢,

有喝的這幾天我還真的都沒有便泌,有正常上廁所,

但它是非常溫和的,

不是肚子痛讓你跑廁所跑不停的那一種唷!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

真的很適合在下午時分來上一杯,

讓自己心靈休息一下再拚,

也讓身體歇息一下,才會更有體力唷!  ^^

 

以上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