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23:24:56

【試用】MILDSKIN預防面皰抗痘精華

 

迅速來分享我這次的愛用物唷!

雖然我已經過了會長青春痘的年紀,

但是生理痘依然是每個月非常準時來報到啊!  ><

 

這是我用過最特別 還分日夜用的抗痘產品呢!

有些抗痘產品會含酒精,

每次一用就會非常刺痛,因為傷口已經在發炎了又刺激它~

雖然不代表那就是不好的產品啦!

因為酒精確實有殺菌的效果呢~

本次試用又讓我對MILDSKIN家又多了一次肯定!!!

 

 

原本我以為日夜的分別可能就是一個比較油一個比較清爽,

後來才發現我大錯特錯啦! XD

白色管是日用的唷。

擠出來有讓我嚇一跳耶~

竟然是有顏色的,

原來白天在抗痘的同時,它也能做到修飾的作用,

我都把它拿來當隔離使用喔!

它的味道就是他們家一貫的清香味~

用起來非常清爽!!!

 

綠色管則是夜用款,兩種的質地完全不一樣呢。

感覺很像乳液,

但一點也不油也不黏唷!

抹開之後一下子就吸收了,

也可以繼續上後續的保養~ 淡淡的精油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來看看使用前後,

 

原本有突起一顆痘痘,

用兩三天(早晚都有使用唷!)後,痘子已經平了,

我有忍住沒有去擠它喔! 因為擠壓容易留下疤痕!!!

第二張照片我下巴紅紅的是因為擠了粉刺啦!XDDD

不是過敏喔!

他們的抗痘產品超級溫和,

我的臉在發炎擦上去也完全沒有刺痛感,

反而對於痘痘有紓緩的效果。

這兩張比較看不出來不過自己摸就很明顯啦!

 

有了日夜用,24小時可以接力抗痘,

痘痘好的時間整個縮短一大半啊!

記得我以前用抗痘產品都只能在晚上用,

因為有的偏滋潤只能睡覺的時候用啊 ><

白天還要上防曬根本不可能,好的時間當然又更慢嘍!

 

祝福所有女孩都能抗痘成功  YAYA~

 

 

小I 2013-10-21 09:37:00

我生理期也會長痘痘耶
這看起來好好用的樣子但不知道會不會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