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19:11:17

【試吃】《家酪優》蔓越莓乳酸菌

吃過市售好多種的乳酸菌,

因為有每天補充的關係,腸道真的變的健康許多呢!

以前有的困擾是常常便泌、消化不良、容易脹氣,

現在這些問題都不會常常找上我嘍!

 

這次要介紹家酪優家的乳酸菌更特別,

是專屬於「女生」的乳酸菌唷!

以下為官網的介紹 :

專屬女人的益生菌! 
A菌(L.acidophilus)被稱為女人的益生菌,是最佳的私密保健,再加上嚴選來自法國提煉水溶性蔓越莓萃取精華,含A型前花青素、有機酸、多酚類物質,人體吸收快速,與A菌結合成為雙重保護,能使排便順暢,也能解決諸多婦女煩惱,讓妳美麗、滋潤加倍。

(因美國原料商停產蔓越莓原料,故改以法國水溶性蔓越莓取代)

愛美的女孩看過來!
體內環保是保持體態的重要課程,對女性而言,吸收乳酸菌除了可以平衡腸道菌相,幫助維持消化機能,使排便順暢外,更能改變菌叢生態,由內而外呵護健康。

 

蔓越莓對於女生是非常好的一種食物唷!

但是因為台灣不產這種水果,販賣的大多是濃縮汁,

近年來報章雜誌也大力推廣女性朋友適量的攝取蔓越莓汁,

對女生泌尿道的保健非常有幫助呢!

不知道女孩們對於這方面的保健有沒有一些概念呢?

生活作息的不規律(愛憋尿、不愛喝水、喜歡穿緊身牛件褲.....)

這些不好的習慣都容易造成泌尿道的感染呢!

加上台灣的天氣潮濕又悶熱,根本就是細菌的溫床啊!

所以無論你是OL上班族、學生族、外勤人員.......

都一定要多喝水、勤跑廁所、平日護墊也要經常更換,

畢竟一旦感染了,復原後也很容易再復發呢!

 

接下來就是平日的保健啦!

家酪優這款蔓越莓乳酸菌不僅可以常保腸道健康,

也照顧到女生私密處的日常保健,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是再方便不過的產品啦!

 

 

本次拿到的體驗包是2入,每入有3小包,

建議的食用量是一天一包,

想要加強保健的可以三餐飯後各一包。

 

本身產品一入就是三小包,售價45元,

等於一包才15元耶! 非常平價呀~小資女也可以入手!

 

不過好想建議他們可以出大包裝的,

畢竟每天都要吃的東西,一次買大盒的比較方便呢!

 

這種小包裝分裝的好處就是,

就算出外也容易攜帶,包包一丟就可以出門了,

我個人是覺得比「喝」的保健食品還便利呢!

 

無論是平常上課上班、或是要出國好幾天都可以帶著走,

喝的保健品要帶出國就比較不便了 ><

所以我現在有點迷上這種小包裝的乳酸菌呢!

 

產品背面該有的標示都沒有馬虎,

有效日期也清楚的印在上面,

不過我個人是不會有放到過期的情形啦!

是每天都要吃的東西呀! 通常都買來就會乖乖的每天食用,

大家也要有這種概念,

它是「保健品」不是「藥品」,是平常就要補充的,

而不是等你發覺身體有問題了才來臨時抱佛腳用的唷!

千萬要記得這一點!!!!!!

好多人都是吃一天休兩天,然後就覺得沒有效,

這是完全錯誤的觀念呀!

保健品一定要認真食用一段時間才會知道有沒有效果呢!

打開就是這樣的三小包,

因為說明中有寫到想要加強保健者可以三餐飯後各一包,

我是用加強保健的吃法唷!

平常我本來就很少喝飲料,

在吃乳酸菌時我都會直接倒入嘴巴中配白開水食用,

所以只要它的腥味很重或是味道我不喜歡,

基本上我就不會再回購了 ><

第一關就過不了,就算它功效再好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

 

 

倒出來是粉紅色的顆粒狀,

原本我還擔心了一下,怕它會比粉狀的難溶解吸收呀!

結果完全沒這種問題是我多慮了呢!

 

再來一張近拍圖給大家看~

我在吃第一包的時候就有了一個大發現,

就是它酸酸甜甜的好好吃喔! >////<

 

所以就算沒有配白開水,我也可以用咬一咬的直接吃掉唷!

感覺就很像在吃糖果啊! 完全沒有噁心的味道,

也不會卡在牙縫裡 XD

 

第一天是晚餐過後開始吃一包,完全有種在吃飯後甜點的感覺,

吃的超開心的!

然後再睡前我就跑去上廁所了喔!

我通常在晚上是不太會跑廁所的,

可是吃了一天的東西又會覺得積在肚子裡,

沒想到吃了第一包就有感覺,讓我很驚訝呢!

 

第二天一整天我一樣在三餐飯後食用,

早餐完食用過了一下就上廁所了,

它並不是有非常劇烈肚子痛的感覺,

就是很正常想上廁所,這代表產品是非常溫和的唷!

 

在體驗的這兩天我基本上都跑了兩次廁所,

平常都是一天一次,

對於腸道保健馬上就有感覺,

而對於泌尿道因為我平常都很正常的喝水上廁所,

所以排尿方便比較沒有問題,

感覺就沒有那麼大,

因為一入三包才45元,馬上就想要回購分享給家人和朋友啦!

 

這種小包裝的另一個最大優點就是,

可以先買來體驗看看,

不需要一次就買一大盒,萬一不適合或不喜歡就浪費了 >"<

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才行啊!

 

推薦給大家,

怕酸或怕太甜的妞兒們都不必擔心,

它的味道真的是很微酸微甜,超級好吃喔! ^^

 

目前的購買通路只有線上購物唷!

附上網址:

http://www.burlan.com.tw/jarou-produc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