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3:21:01

【喵試吃】金禾別苑~精靈仙子巧克力

 

首頁圖:嘿嘿~巧克力看起來是不是超誘人的啊!

 

如果說,人生什麼時候最幸福?

我想就是吃到一顆美味巧克力的時候那種感覺了吧!

那種幸福的滋味...誰抵擋的了?

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你最想吃的食物是什麼?

巧克力絕對排在前三名!(點頭)

 

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金禾別苑在招募試吃人員,我馬上衝去報名!

很開心也很榮幸的入選了,想當然收到入選通知時又是尖叫了好久 >///<

媽呀~我想我愛巧克力的瘋狂程度大概沒有人可以了解。

 

不知道大家對金禾別苑熟不熟悉呢?

其實它就是歌手張信哲開的餐廳啦!因為在高雄我想南部的朋友會比較知道吧!

入選通知上有規定要介紹一下餐廳,但是因為喵本人沒有去過,所以只能依照官網跟大家大致介紹一下嘍!

ps以下所有餐廳的照片都是從金禾別苑的無名相簿複製過來的喔!

 

金禾故事:

金禾別苑Blanc De Chine
宛如,
法國瑪莉皇后(Marie Antoine),遺落在高雄的白瓷珍寶盒
於南國金色的夏日午后,美好的飲食體驗
如同層層疊疊的麥浪,帶來五感的歡愉享樂
 
視覺的吸引
嗅覺的誘惑
味覺的驚喜
聽覺的取悅
觸覺的質感

金禾別苑為您凍結十六世紀醇白的絕美回憶
在這裡,一切都為了品味生活的美好
天然健康是食材選擇的唯一標準
緩緩節奏   細細感受當下的幸福
重現瑪莉皇后優雅從容的養生之道
 
 
創作精神:
 
在金禾別苑,我們鼓勵人們參與討論、互相激勵彼此的想法,並擁抱彼此的差異。
在這裡有最好的食材,最有熱忱的廚師,最用心的環境設計,最親切的人,最美味
的食物,最驚喜的意外體驗。
 
至於我們的食材,除了廚師們的堅持與用心之外,在準備食物及料理時, 我們只使
用天然的食材與台灣自豪的蔬果,玻利維亞玫瑰岩鹽、德國發酵奶油、DE CECCO
義大利麵、法國ROUGE新鮮鴨肝、瑞士CAMMA巧克力以及CAS有機雞蛋。我們鼓
勵您在家中嘗試學習料理正確的飲食。
 
您也隨時可詢問我們的廚師有關料理的方法及秘訣。
在這裡,您會找到許多含有內在美的寶藏以及經過時代考驗的經典設計。
每一樣可收藏的寶藏,都有它自己的故事及歷史,是一個可以讓您尋寶的空間。
只要您有心並願意花時間看看,您一定會找到一件會與您對話的寶藏。
我們希望您最終帶回家的寶藏,是讓您的生活更能擁有美感與感動!
 

大家可以看到建築外觀是純白色的設計,給人一種很簡單又不失格調的感覺。

 

看到這張我就嚇到了!也太美了吧!!可以感覺到這家餐廳對於裝潢的用心,

連地板都很有特色呢!走的是歐式風格,相信在裡頭用餐一定更能享受那種氛圍。

店內的擺飾陳設似乎一點也不馬虎,連小小的角落都可以發現極具特色的藝術品,

我超愛上面那張有點古典味道的化妝鏡(?)

有復古的感覺,好漂亮喔!

下面這張沙發區也是美到不行,在裡面拍照一定很有感覺唷!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讓人心情不由自主的放鬆)

以上三張為用餐區。

 

餐點部份皆為西式餐點,在官網的菜單上我有看到排餐類、義大利麵類、燉飯類,

還有下午茶和商業午餐,價格大約是從兩百多~一千多元,

基本上是午茶和商業午餐的單價會比較低,提供給想去的朋友參考看看嘍!

至於餐點的味道如何因為我沒有吃過所以無法告訴大家,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後再來跟我說啊!哈哈~

希望有機會到高雄去的話可以到金禾別苑走走、用餐,一定會很享受!

 

好啦~餐廳就先為大家簡單介紹到這兒了,畢竟沒去過實在也說不了很多,

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接下來要為大家介紹這次的主角-精靈仙子巧克力

來自瑞士的頂級Carma巧克力包覆著令人驚奇的跳跳糖,


不僅挑逗你的味蕾,也傳遞著你對情人的熱烈情話!

((衝著這段說什麼也要試吃看看啦!

 

這是金禾別苑為了要慶祝樂天門市開幕才舉辦的活動呢!

可以搶先品嚐到真是太幸福的啦!

在知道入選後的沒幾天,就接到餐廳打來的電話確定收件住址,

隔天就收到包裹咧!效率真是好到不行!

大家可以看到包裝非常的簡單,就是一個手提袋,

以白色為底色也呼應了金禾別苑本身建築物的顏色,

在手提的部份是天空藍,兩種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色系呢!

袋子上印有「金禾別苑」的Logo的字樣。

為了保持巧克力的品質因此包裹是採低溫冷藏的方式配送的喔!

宅配到的時候還特別打電話給我說有一個冷藏包裹,非常貼心~

 

巧克力的外盒包裝很有氣質吧!

樸素的咖啡色加上一條緞帶,簡簡單單的包裝讓人更加期待內容物。

拉開緞帶就可以打開盒子嘍!

由於它包的就像一份禮物一樣,讓我想拆卻又有種捨不得打開的感覺,

好像拆開了就破壞了它的美。

((但是為了吃到巧克力我還是毫不猶豫的就拆了,哈哈XD

打開來上面還會有一張薄薄的紙,

我想是為了隔絕空氣或是冷箱內的水氣吧!

精靈巧克力出現了!!!

裡面總共有四顆,大小大概跟x莎差不多喔!

 

巧克力近拍,

你看看是不是很誘人!害我邊拍照口水都快要流下來的啦!

我對巧克力完全沒有抵抗力啊!!!

看起來滿樸素的,我原本以為巧克力外層突起的是核果花生那類的東西,

結果我錯了,它就是這次精靈巧克力的主角~跳跳糖啊!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靠近巧克力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他的香味唷~

但不是便宜巧克力那種很甜很膩的味道,而是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香。

 

 

緊張的時刻來了,我終於要開始試吃啦!

((入口之前還要拍照真是酷刑

對了對了,在每顆巧克力的下面都還有一層咖啡色的紙墊著,

巧克力本身並沒有直接跟盒子接觸到喔!

以上兩張為巧克力剖面照片,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裡面是什麼才需要咬一口然後拍照的,

真是不好意思>"<

裡面沒有包任何東西,就是比較軟的巧克力唷!

第二張照片箭頭所指的地方就是跳跳糖,它並不是包在巧克力裡面的。

 

外層的巧克力較硬,裡面包著濃稠的巧克力,

兩種不同的口感搭配在一起可以吃到它的層次,加上主角跳跳糖更豐富了它的口感,

甜度對我來說是適中(我比較偏愛黑巧克力,但這款一點也不會太甜)

微甜微甘的口感,重點是香味非常足夠!這點我真的是大推啊!

以它的大小來說我是分兩口可以吃完,一次吃個兩顆沒問題~(不會太甜膩)

((在悠閒的午後時光品嚐一下,補充熱量+體力,人生一大享受呀!

 

因為它實在太好吃又太珍貴了,我特地也拿給了我家寶貝吃,

他是最了解我愛吃巧克力的程度啦!

但是因為他不愛吃甜食所以每次我在吃的巧克力的時候他都不跟我一起吃,

總是說~太甜了、還好,沒有很好吃。

這次我把巧克力放著他默默的拿起來吃了一顆以後說:

恩?這是什麼巧克力啊?好吃耶!不會很甜而且香味很濃,

配上跳跳糖口感又不一樣了...

接下來就問我它多少錢在哪裡買的到這樣,哈哈!

這大概是我今年來第一次聽到他說巧克力好吃 = ="  ((挑的跟什麼一樣咧!

 

我吃了一顆他吃了一顆,隔天我又偷吃了一個,

他再打開的時候還說:巧克力怎麼只剩下一顆,不是都要給我吃的喔?

哈哈哈~沒辦法它放在那我拒絕不了啊!

 

原本我以為因為沒有冰冰箱很快就會融化,但可能因為那幾天比較涼才沒有融化喔!

而且外層比較硬的巧克力也沒有因此而軟掉,不然如果真的因為融化而沒吃到,

我大概會嘔死吧!>”<

 

最後因為我對它有滿滿的愛,所以跟它拍了很多照片,

 

好害羞喔! >///<  (逃走)

 

而且我發現,它的紙盒做的還滿厚的,吃完巧克力剩下的空盒子先別急著丟,

可以用來放一些戒指、項鍊一些女生的小東西,很方便耶!

重點是就算隨便擺在桌上也很有質感啦!大家可以試試!

 

到現在想到吃精靈仙子巧克力那種幸福的感覺我又快要融化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啦!^^

 

附上金禾別苑的相關連結給大家唷!

官方網站: http://www.blanc-de-chine.tw/index.php
樂天網路門市: http://blancdechine.shop.rakuten.tw/
FB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blanc.de.chine.tw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blancde97

訂位專線 07-2222133 店址: 高雄市苓雅區廈門街六號

 

再次感謝金禾別苑給予我這次的試吃機會。

 

謝謝大家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嘍!

 

小靜 2010-11-22 00:47:20

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我好想吃阿~

版主回應
不得不說它真的是有水準的巧克力喔!
哈哈哈~

樂天市場已經開賣了,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
2010-11-22 07: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