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08:44:27

【試用】UNT玫瑰保濕賦活露

1/11新增

除了美學院的徵文得獎,喵也抽中了「美人幫試用大隊」的試用名額喔!

超級超級幸運的啦!

感謝美人幫給我試用的機會,因為是一樣的產品,心得文就以一篇來代表~

美人幫網址:

http://beauty.nownews.com/forum/topic.php?bid=2&tid=161


參加美學院徵文得獎的獎品-UNT玫瑰保濕賦活露(點我看官網)

【美學院徵文】我選化妝水、精華液、保濕凝膠當我的祕密武器

就是之前和大家分享的文章,題目:「沒有面膜時會用什麼保養品代替」

和水美媒一起收到,管理室的人還以為我網購了很多東西呢!

害我還小害羞了一下哈哈(明明就沒有買在心虛什麼啊我= =")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它好不好用嘍!

  

這次的獎品是直接由廠商寄來的,裡面一樣有美學院的貼心小紙條唷!

產品有用氣泡紙包著防震 簡簡單單的外觀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  上面還有封起來唷這點很用心~

在盒子的底部也有標上到期日讓消費者不會用到過期貨

產品正面圖

容量有150ml 市售價800元(台幣)

但是官網的會員價便宜很多唷!大家可以去看看~

一次購買三瓶折扣多更多,姐妹們可以一起團購啊!

 

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濕敷的保養方法,

說它是保濕賦活露不如說他是精華液!質地比化妝水更濃稠,

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呢!

如果不是乾到脫皮的那種乾妹妹單用這一瓶我覺得就很夠了!

我的皮膚是混合性(T字部分容易出油兩頰特別乾)

早上我會當一般化妝水用,只擦上它跟防曬就出門去!

晚上的話則是會用濕敷的方式補充水份,

因為兩頰比較乾所以這次就用濕敷臉頰的方式分享給大家!

 

首先先將化妝棉剪成兩半(因為我只敷臉頰所以剪成兩大片)

放在手上將UNT玫瑰保濕賦活露倒在化妝棉上直到完全浸濕

然後就可敷在兩頰嘍!

要記得濕敷五到十分鐘就要拿下來嘍!

雖然化妝棉上還有殘留的賦活露也不能貪心的敷到全乾,

這樣反而會帶走臉上的水份!

剩下的可以用來擦脖子、身體、手肘等較粗糙的地方~

時間到了拿下化妝棉我會按摩一直到賦活露完全吸收為止,

兩頰不再乾澀非常保濕!

我覺得它的吸收度很好而且用量很省,

150ML我想可以用很久吧!因為它真的就像精華液一樣,

可以用這麼便宜的價錢買到精華液也太棒了吧!

在官網加入會員可享會員價330元(台幣)唷!是不是很讚!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嘍!

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Bling 2010-01-06 11:40:15

這感覺很好耶~(我好愛保濕的東西)

真的好用嗎~我要買:>

版主回應
我覺得你可以買~!
因為加入會員後價錢變的很親民啊!
一瓶又可以用很久~很值得唷!
我想女孩看到保濕的東西就會瘋掉吧!
畢竟誰想當乾妹妹啊是不是~哈哈~
而且它沒有酒精用了不會刺激(這很重要!!!)
我的皮膚很敏感用了也沒有過敏反應!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用唷!
2010-01-06 19: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