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14:26:17正詠

正詠文學創作第55篇:協尋寵物一則暨高小姐。

 

            

             正詠文學創作第55篇:協尋寵物一則暨高小姐。

  這是我在社區外面的地上撿到的一張尋愛犬啟事,祈願:高小姐順利的找回愛犬。
  先生在我的書房看到這張廣告紙以後,對我說起:『她會為了牠花這麼多的錢做這件事找牠,想必她跟牠的感情很深厚吧。』

  我小的時候,家裡飼養的第一隻寵物《狼犬,英雄》,平常父親是把英雄綁在家後院的大樹下讓英雄看守果、菜園。

  記得,那個凌晨我起床要去餵英雄時,發現英雄臥躺在樹下,口裡吐出了大量的白沫液狀物,我一直叫、一直叫英雄,牠都不回應我,我跑去叫醒全家人,雙親抱著英雄哭好久好久的時間。

  當時我尚未就讀小學,英雄站起來已經比我高,而我最怕英雄玩得太興奮了,因為英雄會撲倒在我的身上,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大叫救命!》。

 我家是住在鄉下,卻未料英雄竟會遇到歹徒對牠下如此兇殘的手段;小偷只為了竊取果菜,而將我家最忠實、最死忠的好朋友傷害致死。

  我很難過英雄的遭遇,明明我家果菜園四周是用泥板圍著的,圍牆的高度約一樓高,但是,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

急尋愛犬
急需熱心人士提供任何線索
走失地點及年月日:
台中市梅川東路四段與文心路四段附近
98/09/09 約傍晚
狗名:TAKI(塔基)
晶片號碼:無(已結紮)
體重:約六公斤
體型:中小型
特徵:混種(常被誤認為博美犬)
耳朵像蝴蝶犬
毛長且蓬
尾巴像玉米鬚燙過
個性:
該巧不會叫不會過馬路
喜歡被撫摸  喜歡撒嬌
會坐下和握手
親人不怕生
我們很愛牠  ,牠是我們的家人 

飼主:高小姐

也許有人還不知道我們在找牠
只希望多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