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9:43:15豚兒~豚兒~水中游~~

寶貝點

你的大大大大名:)】 何澤煒

你的小小小小名:)】 豚仔

你讀哪個國中:)】  中山國中  

你讀哪一班:)】 306

你是人嗎 ? :)】 不算是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男人





 殺人砍人篇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溫某。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我家寶貝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痾...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愛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我不好意思說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我不好意思說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很多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打我頭





 戀戀戀愛題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 恩亨

有喜歡的人嗎 ? :)】  廢話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很有FEEL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對的人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他沒感覺我也沒法阿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盡力吧 






你你你開頭題   :)  ×╳

你是笨蛋嗎 ? :)】 當然不是 我是天才耶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我不好意思說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不白目的話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這是本性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蔡賢築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跟他不熟            




 假假假如題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勇敢活下去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希望是心理係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爽快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

 選 ? :)】 我都不選 因為我是男的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SAD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都救阿

--------------------------------------------------
點名 :)
      老子不點
--------------------------------------------------     
      
   (壹) 傳給7個人 [ 不可回傳、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寫完後要告知.點自己的人優!!

上一篇:趴趴點

邊界靈魂 2007-08-30 19:31:44

幹麻也要Psychology = =

版主回應
?? 2007-09-01 21: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