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2:22:35§~。紫〃冥。響。~§

§ ~。。家不像家。。 ~ §










現在家~真的不像家!!








不是我不想~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家~~








也很重視家~我要是不重視我就不會任由你們罵~打!!








我是一個敏感的人~你們的語言~已經造成語言暴力了!!









那我還寧可你們打~打完~痛過了~哭過了~就沒事了!!





















我不是經不起管教~而是你們的信任建立在交換利益上~









”有時間玩~幹麻不工作?!”









”你太好命了啦!!要啥有啥!!”(((~屁~)))









我只是個18歲的人~我不是十全十美~








不要要求我太多~不要說我長大了~管不動了!!








大人們~以身作則~你們總是這樣說~但是為什麼不做呢?!








說我答應你們的事我沒做到~~那你們呢?!








”撐一下~大學考完任由你玩”(((然後呢?!)))


今天呢~你們卻說~只會玩~不會多做點事嗎?!









說4年沒送我生日禮物~要我挑一個禮物~









8個多月過了~連個影子都沒有~









說要我換成中華電信的門號~說了8個月~一樣依舊如此~









說有空要帶我們出國~連我的護照都還沒換勒~








要求我不要玩的太激烈~記得時間!!








所以我也只去了台南&溪頭~~


















好吧!!!我認了!!!!我真的認了!!!









把我這個養育18年的女兒說的一文不值~那你們在乎我幹麻?!









你們想過沒?!再怎麼漂流~我也只能晃4年~








我終究還是要回去~這是我的堅持~









不要說我抗壓性不夠~不然我就不會選擇幼兒保育系~

















大人們~替你的孩子想想好嗎?!









語言也是種暴力阿!!




















我打了一通將近17分鐘的電話~換來的不是關心疼愛~而是責罵!








明知道會被罵~我還是撥通了~









我知道我任性~固執~哪個小孩不是降呢?!









你們的固執任性~遺傳給我了~如今說我的不是~那倒底~是誰錯了?!









我並沒有說我沒錯~我做錯的我願意承認~我會低頭









但是沒錯的~不能也要我認錯~我可以為了那通電話說抱歉









那你們能為你們所說的話道歉嗎?!其實~~~就算道歉了









你們養育我18年的心~也已經汙濁了!!









我不知道沒有你們的暴力語言~我是不是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叛逆了?!









還是我真的只是在做無謂的反抗?!









你們總說會關心會愛~才會去罵~









你們一定要用罵來表達你對我的關愛嗎?!









我沒有那種天份~沒有你們說的慧根~









我只是小孩~我不是大人~不要總是要我有大人的思想









就讓我當個任性的孩子~一次的任性~好嗎?!









你知道降愛家的我~很痛苦嗎?!












上一篇:(((無辜)))

下一篇:╭☆為難☆╮

Honey 2007-08-31 20:30:47

乖~我&quot秀秀&quot

版主回應
哇哩勒.... 2007-09-01 15:5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