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50:55§~。紫〃冥。響。~§

§ ~。。啟程〃。。 ~ §











今天開始上班。。










一個字。。累。。















打字的同時。。我的頭真的痛到爆。。好久沒降痛過了。。









老媽說。。我是半個老師。。我想。。說實習生會比較恰當吧。。









免的老師說我媽騙愛我。。我可不想還沒進門當老師就被排擠阿。。













我該好好努力嗎?!只覺得壓力好大。。背負所有的期望。。









深怕自己走錯一步。。每一步。。走的戰戰兢兢。。






















看了他的報台。。顯然的。。他依舊沒長大。。









越期待的事。。越容易失望。。這點。。他好像忘了。。









不過。。又不關我的事。。那。。就任由你囉。。




















這3張照片。。我還蠻喜歡的。。














心理有點不踏實。。諸多壓力。。希望我能勝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