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1:22:45§~。紫〃冥。響。~§

§ ~。。 帶不走〃 。。 ~ §












連日的雨天。。









猶如我的心情。。。。









像洪水。。。。盡情的發洩!!!









我有確切的感情。。









我有淚。。有傷。。不過。。我不會被你打敗。。。。









我漸漸不哭了。。我知道。。還是會在意。。還是會想起。。









等到哪天。。。。不哭了。。真的不哭了。。









就是真正把你。。放下。。。。真正。。走出有你的世界。。。。












































雨。。不停落下。。







淋濕了我的心。。滴碎了我的心。。








流不停的悲傷。。沖不走的心碎。。








撥不開的烏雲。。拿不到的陽光。。
















































離開我的你。。。。幸福嗎?!


























許多夜晚。。我和那隻貓一樣。。獨自坐在圍牆上。。








牠也和我一樣嗎?!此時。。我是著麼想著。。








可惜不是。。牠的眼裡。。清清楚楚印著遠方的月亮。。

































不久。。我再次獨自。。撐傘。。。。


















。。回家。。

















































而。。我依舊。。。。帶不走滯留在我腦海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