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57:34§~。紫〃冥。響。~§

§ ~。。愛錯了人就不能心軟。。 ~ §















摘自~人生以快樂為目的




作者~吳淡如
















一千個女人中,有九百九十九個在愛情中心太軟








我看過多女強人或強女人,她可以率領數千萬軍度過公司的經濟危機,







或可以在菜市場指著鼻子罵著不小心撞到她又沒說抱歉的人,可是對自己愛過的男人,







總是心太軟,弄得自己哭也不是,笑也不是,生死兩難,







心太軟,或許是善良,但妳卻忘了,妳對自己很殘忍,耗了許多時光,







走一條泥濘又沒盡頭的路,讓她對你的傷害重複又重複,從來沒有考慮妳的真正感覺,







恣意揮霍擬對他的縱容







心太軟,是因為我門從小被期許,也喜歡強調自己心地善良,







境在愛情中也以為不斷吃虧忍辱,還是值得拿出來換一座牌坊!















卻沒有人會感激妳












而且,他會忘了自己是個大人,不該耍賴了









































多少人,都曾經因為心太軟,以至於,該在三個月解決的一件事,拖了三個年,








持久戰,消耗戰打了下來,人仰馬翻,是我們自己的惰性使自己對美好的重新開始失去了希望







只要談到感情,愛情和友情,誰的心不軟


























我也曾經心太軟,明明直覺上知道是合不來的,卻捨不得對不起對方無微不至的關心和道歉








而讓他的愛變成毒液,腐蝕自己對生命的耐心,他一錯再錯,一再藉各種方式伸出他的控制欲








妳都會幫他以各種理由合理化,直到有一天,忍無可忍,變成只要看見這個人,








妳就想逃走,只要他在妳身邊,妳的胸口就被烏雲籠罩,有一天,妳會悟到,







他對妳的傷害有多深多重,可是他不願走,他習慣以虐待妳為快樂,







或根本就誤以為妳也快樂,他還沒有體會到,自己的的某些行為令人難忍受,








只因妳從未告訴他,他來沐浴在妳的寬宏大量裡



































真正的感情,不是勉強,任何一個人都不能被勉強,我們愛一個人,







不能只因為心軟,愛錯了人,不能心軟,心太軟,







無法保護自己也無法保護愛的存在
































為了讓他長大,妳有時得理直氣壯,請他看看,妳也有喜怒哀樂,妳也有不願不甘,








































在逃也沒有用,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無解藥,








但妳一定需要時間才會明白能夠擁有真愛的人,得從韌度有限的生命中淬煉!








































布點之感言~









沒有一個人天生是完美的~~~也沒有所謂的條件!!







條件是人想出來的~自己給自己勇氣~不必成為她(他)的條件~







每個人都是獨特~個性~脾氣~以生具來的~~~







我想~我再也不會為了誰~去改變自己~!!







”愛情以互惠為原則”








”人生得失無妨,但求自在暢快~愛情濃淡有方,互惠互諒才能長久”





















我道易文 2007-06-16 22:48:22

喔喔喔 原來是他阿

阿你都不愛我喔

版主回應
死小孩~~~~~

不過~你是我弟弟~~~不愛你就說不過去啦!!

哈哈~~乖!!!
2007-06-17 12:45:26
Zomin 2007-06-12 14:10:34

我可以連結你這篇文章嗎?
寫得太好了
Tks

版主回應
OK~沒問題!!! 2007-06-12 18:57:06
我道易文 2007-06-09 20:01:28

襪靠 你們該不會藕斷絲連吧 哈哈哈哈

重點是 你愛錯誰阿= =

版主回應
挖哈哈哈哈~~~~挖哈哈哈哈~~~~你這個笨弟弟~~

居然不知道我愛誰...也太后之後覺了吧!!

常看到來找我的那位阿~~~不過他已經不存在啦!!

畢竟~他本來就不懂得珍惜

我也沒啥好說的~當然會難過一陣子~

不過沒開始~當然也不會又結束囉!!!
2007-06-09 20: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