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2:35:15§~。紫〃冥。響。~§

§~。。輕鬆。。~§

















終於要放寒假啦...有種輕鬆的感覺!!













想好好補個眠...然後大玩特玩~~













想一想...要畢業了耶~~好快唷!!













這學期發生許多事...心情起伏有些不尋常...













有好有壞...但至少~~不像那時候....糟糕!!













我發現...我比較放的開了...不會在鑽牛角尖囉!!













嗯...不過這世界...這社會...這團體...是冷漠的!!













我討厭冷漠...討厭假裝不知道...甚至一個人...可以去影響另外一個人...













唉...只好沉默囉!!我能說什麼??我有什麼資格說??













我只是發洩發洩罷了...<大概沒人看的懂吧...看的懂~表示了解我!看不懂~就算啦!!>













可能是我沉默太久了...大家漸漸遺忘我了!!













人都是現實的嗎??!!非要降不可嗎??













有需要時...拼命的拜託你~求你!!當你有需要時...他卻裝死!!













說難聽點...就是利用!!哪邊有好處就往哪邊!!













有時候真想不透...我幹麻降好心呢??













噗~~~我認了!!













結業式....













我該去補眠了!!等等在出門溜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