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2:54:00§~。紫〃冥。響。~§

§~。火大。~§,
















漫不在乎就好啦....可惡~!!













明明就知道現在的狀況....大家都無動於衷....













當我是超人喔?!!還是覺得材料費通通都我出~是合理的??













我材料都按照你門說的買好了~樣式我也挑過了~













該做的~該買的~我都盡力了~現在要求你們趕一下~













我家場地也開放讓你們來~結果呢???













每個都說沒空~不能來~好哇!!













要扣分大家一起阿!!以後要求我買什麼~免談!!!!













我受夠了!!!要擺爛....我也會啦!!!













火大~!!













明明就快畢業了....還降....我真的很想哭...













無奈~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