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8:41:54§~。紫〃冥。響。~§

§ ~。。瘋子〃。。 ~ §

唉唷....好怕好怕唷!!








我遇到瘋子啦....哇哈哈~!!還威脅我勒~!!哇靠....不知道我是被嚇大的唷~!!









媽的....真是....夠....”掯”~!!












追不到就要動手打人....哇哩勒...8成是從精神病院出來的....












還叫我小心學姊勒...











說的多好聽...看到我的眼神...就喜歡我...












你打哪來的...你才認識我不到3天...卻知道我的一切....怪ˋˋ











知道我的名字...班級...還知道電話...見鬼啦...












怎麼有人這麼變態阿.....要動手就快阿...真的不知道我是誰...












”一個朋友...一個學妹”.........怪異的一句話....












說的每一件事....都不對....牛頭不對馬嘴....












昏倒......還說不要傳訊息給他....不要敲他的即時....












拜託唷....從頭到尾都嘛是那個變態找我....











喂......社會局....管好這個瘋子吧!!!












我受不了了!!!












果真....這個人....就是出了名的....沒創意....居然敢亂闖入....











想也想不到會遇到瘋子.....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