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1:19:30§~。紫〃冥。響。~§

ˊˊ怪ˋˋ

昨天在家受氣....造成左手重傷.....





有痛到.....












今天早上看到你....我完全不敢說話....










我怕我把氣出在你身上.....












不是故意不跟你說話唷.....












上午的心情一直糟糕.....睡午覺更慘....痛阿.....












下午想說剛睡起來....晚點在找教官....












結果門口就出現2位學姊......












她說"請這幾位同學在星期一早上去司令台集合"











我很自然的開始動筆記下得獎名單......












11號....41號.....9號.....19號......33號!!!!!












驚!!!!!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佳作內.....酷~!!!












high的勒........












連我左手的痛都忘了......












但是晚上洗頭......痛死了......殘廢了....











懷疑它是不是斷了......噗~!!!



















今天比較早到家....校車開的快吧....












我以為.....氣氛會很沉重.....殺氣.....













還好我爸的臉算OK.....













而我媽.....居然買了個很貴重的東西給我.....













還說有事要跟她唷......我哪敢說阿.....

















===============================================





我想牽你的手.....但我不敢.....





我想抱著你.....但是我怕被你弄開.....





我想聽你說心情.....怕你不跟我說.....






我喜歡看你笑.....這讓我很心安.....










我最喜歡放學的時候.....你陪我的時間最久....












可以用餘光一直看著你.....雖然今天的你看起來比昨天好多了....









卻瞞不了我.....不要說看破了.....其實那很痛....我懂....















我沒能說些什麼....我只想說.....在我往前踏2步後....









我選擇等你跟上來.....一起再往前踏.......











期望你做得到.......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