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21:13:39§~。紫〃冥。響。~§

一個人...

段考後.....難得清閒一個人在教室.....

嗯~!!很安靜....那種安靜...是靜到時鐘走的每一秒....都清晰聽見.....

其實....這樣讓我的心平靜許多....應該說....放開了吧....或許吧....

正確的答案....不實際....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一個人......睡覺......

一個人......發呆......

一個人......看天空....

一個人......傳訊息....

一個人......看著同樣的角度.....

一個人......想著對話......

一個人......回憶~~~



最近過的平凡.....帶點慵懶....

看書看到睡著.....作業擠不出好點子....

想你想到忘我.....看小說看到忘了時間....

睡覺睡到左手拐到....痛的勒....



復健....哇哩勒.....不是普通的痛阿....

很想罵......靠.....去你媽勒.....

痛到麻木了....不知道是習慣.....還是另外一件重要的事.....

好像一切都麻木掉了.....不見了.....

該忘的都忘了.......想說的也說了.....

我到底.....想要什麼??

這.........

不是我當初想要的呀~~~~










我要和快樂在一起.........




我想我該振奮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