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1:35:40§~。紫〃冥。響。~§

感謝各位的幫忙....抱歉嚇到各位了...

自己也嚇一跳...感謝老爸...丹爸...曹伯...阿台...

還有所有關心我的人...謝謝~!!
==================================================

8月的某一天...我去新店慈濟醫院看診...

醫生說:你膝蓋關節長了個東西...會影響行走...

看了X光片...其實只是一個薄薄的膜...

卻影響那麼大...還很瀟灑的說

這個...開刀阿...剪掉啦...

而且醫生還說...

你還年輕啦...多多復健...不要劇烈運動就好了...

又不是運動家...沒關係啦...
=================================

四個字 晴天霹靂

哇哩勒....心全揪在一起... 打 擊 真 大

怎麼辦...我還不想放棄扯鈴呀...

三不五時就給我發炎一次...痛的時間...

一次比一次長...連止痛藥都沒用了...

害我痛到哭出來...可惡...

連擔架都動員了...還好我不重....辛苦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