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2:10:56F.C

錯一次 掰掰

請不要在無所謂

爛就是濫

今天失誤 做錯就是做錯

沒有理由

今天

做錯一件事情

你就會被裁員

我沒有理由做錯

要去承擔

我就是不會

為什麼要裝會

再怎麼努力

再怎麼要人在乎

都沒用

沒有一百分

差一分也是不及格

你還要求什麼

真的沒理由去爭

今天徹底的輸

我不會倒

我只覺得

不要再裝聰明了

就是這樣吧

 

管好自己好嗎

又一次

沒人可以怪

怪自己

我真爛

我好爛

好吧

就這樣吧

好好加油

挫折來

要學會面對

我要討回來

我絕對不能再失誤

不准往壞處想

懂嗎

我希望一直被打擊打擊

來吧

我擔的起

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再裝小聰明

沒人會看見

人家看見你的只有壞的

或做錯的

但是做得好做的巧

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想會有人看到

自己知道最重要

我要跟自己說

都放很多心下去做

我做每件事情

我都很努力

希望你們盡量看我的缺點

大聲講出來

好讓我成長

要扯我 要阻擋我

請來

我會突破

強一點吧我

壓力來的太慢

我接受所有的壓力打擊

請不要看我臉色不跟我說

拜託

刺激我

我對自己的要求是比別人高一萬倍

是要在高一點

我太淺

我的自信絕對要收斂

懂一點就想要耍聰明

不准了

做好自己

大家都平等

懂嗎

師傅

我懂你說的話

我希望

沒人理我

我真的想到崩潰的感覺

我要試試看抗壓是什麼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