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8:40:15F.C

只許成功 不許 失敗

愛過以後

痛過以後

沒了擁有

沒了相信

讓我們在

世界

一起流浪


結論


最近在減重

 


讓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給妳們一個驚喜

我很低調

我只希望受到75

快成功了

要加油


看來

我是貴人

希望

她過得很好

我無奈

在無奈

又能怎樣

我能改變什麼嗎

做好自己

常常愛說

也許就是這樣

貴人無所不在

傷害你

愛著你

保護妳

關心妳

我是被傷害

讓人成長

攘她穩定的貴人


假如說

我是一個跳板

讓她找到真愛

那恭喜妳

如果

妳也是我的跳板

我會用時間來證明

怎麼樣

我都會過得比你好

我成功

一切將歸零

我給自己許一個承諾

我一定要成功

不要半途而廢

沒什麼過不去的

還是可以的


餓不死我咩


這種水深火熱的生活

妳們有辦法來試試看嗎

比當兵辛苦

好苦

又怎樣

拜託

讓我在充實一點

為什麼

我總是會想很多

真的不知道

什麼事情

好像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在工作 課業上

是不錯

但是

有時候

真的我希望有點驚喜

一些些的精彩

爆點

不然我人生

真的都在猜測

我真的不要這樣

我想要在精采的人生

雖然現在很平凡

但又如何

可以的

一切的一切

改變在改變

我只能說

現在絕對不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