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4:54:34F.C

好久不賤

或許

在為了這個女的

打幾篇文章

都已不重要

或許

見不得別人好

很好

我擔心的事情

全部

一賤

一賤

爆出來

這原本在就我預料中

也許

她永遠不懂得愛人

或是用錯辦法

但是

她傷人的程度太強了

不管

今天

跟我在一起

有那麼多的抱怨

那麼多的不高興

我可以體諒

或許我太差

不要再說

看著她跟他那隻狗

妳要我們祝福

不太肯能

只有看雖妳的人生

我犯賤

我會想多壞的方式

但是

我要知道收放

真的

不要做賤自己

但是

又如何呢

也許

她就是打開人心

最邪惡那一的貴人

或許

打開了以後

看自己怎麼去收放

要把事情搞大

搞得很難看

是可以的

但是不肯能會有贊同

我到底該怎麼做

這幾天

事情不斷的湧上來

好多好多事情

真的

不知道怎說

好空白

但是

該做的還是要做

對不隊

人賤 給天收啦

蒼天在偷笑

我知道

有些事情

真的

我預測

好準

真的

強烈的第六感

我還是平凡點

一觸碰愛情

就變這樣

真的

好威

人生

男人

不要想太多

在感情世界裡

放越多

書的越大

反正

你對我真心

我對妳真心

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就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