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1:58:31F.C

傳染

想要懂嗎

女生的心理

最深處

到底在想什麼

我覺得

都是女生的關西

女生在夜裡 永遠是寂寞的

也許吧

一點點關心

她就會跟你聊開

在我看來

所謂的蒼蠅 蚊子

在旁邊飛

女生願意給蒼蠅 蚊子亂咬

女生也不在意這段感情

這種感情很快就沒結果了

別的人的關心

比男朋友的關心還重要

在乎別人 比在乎男友還重要

也許我遇到的都是這樣

女生沒穩定

想要殺死蒼蠅 蚊子

是天方夜譚

或許吧

年輕的時候 要穩定很難

想到一些事情

妳現在只是學生

什麼都沒有

你能給他什麼

也對

有愛過 珍惜過 就夠了

 


話說

分手以後的效應

分手是我提的

但是

沒有什麼了

我只希望

每個人分手都會這樣

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那怕妳聽了我的話

你對下一個

真的就很認真

我會笑笑

還是恨恨

我還沒辦法說

真的

現在的心態要我祝福妳

我說很難

但是我會去想你怎樣對我

來緩和我的心情

對不起

 我愛你

但是你要對不起我

 妳害到我


我不會回頭

真的

我一定要撐住

用力的撐

我希望

還是加油吧

該回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