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08:14:38F.C

陽光刺眼到我的內心


酒醒了

睡了一夜

一點都不想回頭

沒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一個人

可以做到這樣

真的很神

你可以裝作無所謂

好厲害

這點我要學起來

臉皮超級厚

我可做不到

做人好假

真的好假

反正妳不能欺騙我

妳不要在那自己為聰明了

醒醒吧

不是每個過客都跟我一樣

一個人在騙人的時候

很容易看穿

一個人在愧疚的時候

說話不敢看人

我說過了 這不是我造成的

這個傷害

不是我想要的結局

 


昨天所有的朋友

都陪在我身邊

我好愛妳們

一個都沒少

謝謝妳們

如果沒有妳們

我真的不知道怎辦

大家要一起好好的 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