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1:00:44F.C

沒什麼不能被改變

一切的事情 即將一觸及發

擔心的

不放心的

放不下的

我都放開懷

也許這是一種解脫

 

 

 

釋懷教育著和平勸著天下人

故事發身變住下了

不管好的壞的

妳讓我成長了

就算是痛的值得

我只想要勸著這位女生

你不能對你每一段感情都這樣

要說難聽點

是沒踢過鐵板

不知道怎樣

也許是自己做得不好

讓她不會想要愛你

但是都已無所謂

這種個性

不管到哪

都一樣

一個人

適合做情人

永久的情人

還是只適合做朋友

很重要

還是老話一句

單方面得不到愛

在怎樣

都會無心戀戰

我已經無心戀戰了

我需要一個人來代替這段感情

 

 

 

 

 

 

 

 

 

 

我敢說

我對我的每一段感情

我都真心相待

對方不管怎樣

我都真心相待

這次

我的真心

已經被打敗

放在多

也無力挽回

我其實很看得開

我只有一種想法

今天不管誰對不起誰

連當情人基本的道理

都不懂

那何必在一起

 

慢慢的

聽到一些 543

也許吧

妳的543

比我的還多


難道妳真的不怕受傷

我敢說

一定是你受傷

 


我努力想要讓妳變好

妳不肯改變

反而越來越不好

一推人看在眼裡

妳不怕

我都怕

妳變得沒朋友

只有那些曖昧的小狼狗

我真的不想看妳這樣

我該做的都做了

只差天時地利人和

跟你提分手

我只想說

妳這把旗子

下錯 走錯

妳穩輸

我真的真的

不知道怎幫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