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3:14:51乌小戝 `°♡メ&#

 ’。 痛 " 心 ﹤♪ *


 唉 ..

 這幾天的心情都ㄆ是很好 "

 今天 ..

 看ㄌ尼的網志 ..

 尼還是騙我 ..

 尼人沒騙我 .. 但尼得心一直都在騙我 "

 尼說尼想她 ..

 那尼有沒有想到我看了 我會怎樣 ?

 答案是     沒有     完全沒有 "

 尼說 尼ㄆ會ㄑ想她 "

 尼也是想了 "

 一個人去八卦山 ..

 一個人想著那個尼愛的她 ..

 




 尼說的那個傳說 "

 也有可能會變成我 "





 雖然我人沒有死 ..

 但我得心死了 "






 看尼打的 ..

 尼還是沒有想到我 "

 尼只想到了尼的那個她 ...





 我這樣愛得死心塌地有意義ㄇ ?

 沒有 ..

 只會讓自己的心更碎 ..

 只會讓自己得心更痛 ..

 等到我真的有天心碎到無法復原 "

 我也不知道自記到底會變成一個怎樣得人 "






 有可能會變成一個沒有愛的人 ..

 不斷的去傷害別人芭 "

 我也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