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6 22:18:57R&C

臉上再怎麼開心 心裡也還是空虛的

還有8天

還有8天你才會回來

我等的好累喔

沒有你壓力好大

沒有一個避風港

回家每天要面對的都是我爸

只有在你身邊的時候

才感覺我是安全的我是被保護著的

你不在每天都回家

每天都不想面對我爸

每天都窩在房間

每天都去開信箱

都在等你的信

但是你都快結訓了

到現在一封都沒有

我看我們有寄信跟沒寄信一樣

還是要等好幾天好幾天好幾天才收到

收到信的內容都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其實我很想妳   

但是不想告訴別人也不想讓別人知道

但是等的好辛苦想念的好辛苦

但是就算說出來也沒有人懂我那種feel

在家好不快樂  在學校好不快樂

上課唸書逛街看電影出去玩吃大餐  

真的缺少了妳   什麼都變的不好玩

就算想出去happy散散心  大shopping

想讓心情好一點

但是沒有你  心裡還是空虛的

花了那些錢也不會得到快樂

你不在我也不想化妝了   也不想穿漂亮了

因為那也沒意義

再怎麼化少了妳弄得票漂亮亮出去也還是不開心呀

只有中午午休期待妳的電話  晚上六點多等你的電話

只有講電話又聽到你的聲音時

心理才覺得很開心很開心

所以現在每天我都很注意我的電話

一怕不小心我就沒接到了

中午接到你的電話後我才可以安心的睡午休

晚上聽到你打給我  我才會很安心的入眠

畢竟我們不能見面

也只能聽聽聲音而已

快點回來吧

有好多事想和你分享

有好多不開心的事想在妳身邊大哭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