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23:15:59R&C

傻傻的愛情



每次聽到妳們家怎麼樣怎麼樣

我就好不高興

你爸媽逼你工作

要不就叫我要去你家做家事

我最氣的就是這點

憑什麼? 憑我是你的女朋友嗎?

我想女朋友不是這樣用的

那是老婆才要做的事吧

你們家很奇怪 很喜歡叫自己兒子的女朋友做家事

也很愛叫你們工作

我好受不了

光你爸媽這一點 沒結婚前就叫兒子的女朋友當媳婦依樣做家事

我好討厭好討厭 講的好像理所當然的

光這個就讓我對我們的愛情沒信心 也很失望

我們的愛情很單調 很簡單

單調簡單到有點讓我覺得無聊

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 想跟你依起去

但是總是有一堆堆的事情檔再我們的前面

光你爸媽就很難搞了

現在我不敢保證我們會到很久了

我...不喜歡你們家的家庭觀念

就像妳沒辦法接受我家這樣依樣

你爸媽也沒辦法接受的

我們現在就只能這樣傻傻的走下去了......
嘟嘟 2008-05-26 17:18:39

一直要他工作
要是他不做
他爸媽就一直噹
他覺得他可以去打工
是柏銨說要休息
因為就要畢業了
這樣他爸會靠背他
說他在家裡當米蟲
這樣他在家裡一點地位都沒有
但是他爸都沒想到他花多少錢在外面的女人上
養兒子那們一點點就該該該
又很愛叫我吃
我吃東西後
又說我很胖幹嘛的
你遇到的只是冰山一腳
我遇到的比你多
但我也是忍下去
以後他爸在家不要穿那麼露來
他爸說不定會噹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