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8:28:09R&C

懂懂懂

你打變質這篇我有點不高興

這些會變成這樣

是誰造成ㄉ

我就是不滿意你這樣子

明明就是你的錯

卻感覺起來好像都是你對ㄉ樣子

很理直氣壯.....

也可以說你只有第一天哪天哏我道歉ㄉ時候

認為你是錯滴

你滴想法很怪真低很怪

我希望你可以改一改

這就是唯一我們可以變成以前ㄉ相處模式ㄉ樣子

你的想法真ㄉ要改

像我這樣線在都有在陪你

你看你今天哏我說 你電影票不見哩

又要改時間 我是沒有怎麼樣ㄌ

所以大家都要互相麻

因為總是會有失誤ㄉ時候

就像你現在這樣子

還有你真ㄉ很懶

希望你可以改掉這點

不要每次都認為我都要等你

如國是真的因為老師.爸媽我可以體諒

但有些事情是因為你很懶

希望你不要這樣子

有些事情會要求你要幹麻要幹麻

真ㄉ就是因為你做錯很多次ㄌ

OK??

為了避免在傷害所以這是一定要做低

還有我拜託你 不要認為只有你有事

就像你今天這樣子

我也有可能會發生突然不行低事情

所以我希望妳可以體諒我

我也會體諒你 沒有為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