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3:52:28ㄚ慶

今 天 睡 不 著 ~ 隨 手 打 一 篇 拔 ~ !

或許真ㄉ該放手ㄖ~

或許不是該放手ㄖ~

而是該死心ㄖ~!

而窩死ㄉ了這條心麻!

說帥~窩不帥~

說錢~窩不多~

說體貼~只有窩覺得窩體貼也沒用~

說愛~窩有別人也有~

愛妳也沒用~!

想挽回妳也不知如何挽回~!



             用
             來
             描
             述
             窩
             和
             你
             ㄉ
             感
             情
             ↓
             ↓
             ↓
             ↓
             ↓ 
             ↓
這次妳真的要離開了 妳決定這樣放手
放在心裡的一些回憶 妳說妳不再提起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妳說妳不再考慮
我們的愛 無法繼續 有人慢慢的將我代替
代替我給妳幸福快樂 我捨不得 又能如何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們的愛走到谷底
沒關係我會好好的
我會徹底的選擇逃避
忘記妳談何容易
我和妳還是站在原地 我聽見哭泣的妳
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這次妳真的離開了

             我
             想
             對
             你
             說
             ↓
             ↓
             ↓
             ↓
             ↓ 
             ↓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積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最後窩想對你說~其實還愛妳~



我討厭 陰天的風 冷的那麼刺痛 
只有你 能夠撫平所有的寂寞 
昨天的風箏在角落 被誰丟到了路口 我很不想讓你 找到離開的理由
每一夜 閉上眼睛 我看到了惡夢 你微笑 但是旁邊的人不是我 
天空此刻一道裂縫 直接割到我心中 不想裝作脆弱 也不想愛的懦弱
其實我非常愛你 不想失去你 難道我沒有權利說我不願意 
你給了他的吻 雖然只有餘溫 可知道我多渴望抓住你的心
我知道他很愛你 你怕他傷心 我每天假裝開心 害怕你離去 
可不可以任性 求求你不要去 藏在我心裡 最後一句 其實還愛你

上一篇:新買ㄉ鞋子

下一篇:熊熊想到~

ιουε 舞布&#12407 2008-02-11 19:18:42

我再說啥 倪給我回答啥@@

狗屁不通嘛倪@@...認真點..

╭沉默♪寶寶╮ 2008-02-10 12:25:45

哎呀呀~

ιουε 舞布&#12407 2008-02-08 17:43:55

我覺得...

趁早放手...

會對自己更好..

看開點...在下去..只會讓自己更痛苦..咘是嗎?

我知道..倪很重感情..但..感情..說來就來..說走就走..錯過喏..

後悔?..來得及嗎?

也許..放手..

狠痛...但..繼續愛..咘是更痛嗎?...我自己也知道..

我可以很容易的勸別人..但...自己去做..我做不到..

心會痛..是沒錯..但..又能怎樣?........

放手...這條路...沒錯....在艱難..也會熬過的...就像我不?..

雖然..我也還沒熬過...咘過..拔..我相信...倪比我更有勇氣....

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在下去...思緒會亂...也無法振作..

就拾起微笑....做回自己...從前...愛搞笑的你吧=ˇ=..

支持倪...

版主回應
嗯嗯~今天感冒ㄖ~喉嚨好痛~! 2008-02-09 23: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