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0:33:32↗香菇☆

★ 很怕失去我現在擁有的 "他 "↗

今天....

寶貝他好奇怪!!

下課部是往外跑  就是睡覺

是因為不想陪我還是不愛我了。。。。。

寶貝 你還想陪我嗎?你不想陪我你可以說 我會自動離開

寶貝 你還愛我嗎?你不愛我你可以告訴我!部用勉強自己

寶貝 我們會永遠嗎?會很久很久嗎?

寶貝 我愛你我不要沒有你 我不要你理開我!!

寶貝 我要你永遠愛我 我要你給我不會變的心。。。。

寶貝 遇見妳讓我知到什麼才是真愛 希望你不要讓我覺得我的想法錯ㄌ!

寶貝 和你在一起我很快樂也很幸福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我都有你的陪伴

寶貝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很怕很怕有一天你會裡開我

如果真ㄉ有這麼一天的話 也許我會失去方向 因為沒有你牽著我~

如果真ㄉ有這麼一天的話 也許我會很冷 因為沒有你抱著我~

         我 會 一 子 愛 你
         直 到 你 不 愛 我
         就 算 你 不 愛 我
       我 會 默 默 的 愛 著 你

      ↗ ”我 愛 你” 所以 ”我 願 意” ☆







上一篇:↗答應我☆

下一篇:愛ˋ需要一顆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