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21:44:03盈之

[宜蘭/大同鄉]追雪趣

車上聽著廣播,某某處下雪~~

從沒碰過雪的孩子...想去,

連肥爸也想去...

我實在很想說:冰箱結霜的地方挖一挖就是雪了

(我真的很不想去冷的地方)

原本是要往宜蘭太平山,

路上經過~~一處櫻花勝地,

我們也跟著下車拍照

到了入口處,

售票員跟我們說:就算買了門票進去,可能也看不到雪,

裡面往山上的路都封住,

(此刻4點多)

想了想~~還是決定往另一處走,不去太平山

一路上,我都是昏昏沉沉的(暈車...),

到了有積雪的地方放孩子們下車小玩一下,

這裡算是宜蘭大同鄉,正確的地點我不清楚

沒看錯是真的雪

我們是什麼配備都沒帶就直接來~

孩子們玩得不亦樂乎,

我都快凍僵了

愈晚愈冷,

不只是路邊都有開始結霜,

連行走的路面也開始了,

趁著雪還不大前趕緊下山去

回程經過一個小區,有花燈,佈置似乎尚未完工,

我們也是隨手拍了幾張

這次的宜蘭遊,對孩子而言是個特別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