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6:43:01廷╭★

雙十節 *

最近天氣變冷了... 我是個怕冷的傢伙!!
為什麼不熱一點呢... 我寧願熱 ˊˋ

雙十節因為放假... 所以先起來看電視~
想說看一下天降神龍... 結果等了好久~ 他說取消~
很無言...

就要去找小乖... 順便拿充電器給我姐...
去到小乖那... 殺手在耶... 嚇到了 ˊˋ
殺手看我的車... 哈哈~ 我的車真的一堆毛病ˊˋ
我就買了二杯飲料... 一杯要給我姐~ 一杯當然是我的押!!
殺手人很好呢~ 他要剪頭髮 我就帶他去我姐那~

因為我姐那很多人要剪... 所以要等一段時間~
殺手就說去朋友那邊剪好了~
殺手就回小乖那!! 我就去吃飯~ 然後回家拉~

回家睡個覺... 然後玩玩電腦!!
和阿傑聊天說要不要去看煙火~
阿傑說好押~ 我就打給呆龍~ 呆龍也說好~
叫我先去他加油站找他~

到了他加油站.. 然後去載阿傑!!
先去吃飯... 路上遇到料三的 他也要去看煙火~
他要和他朋友去淡水~ 我們也想說 那就去淡水押!!
吃飽了~ 就出發去淡水~
因為楊建平都沒接~ 所以就三個人去玩囉~

到了淡水~ 邊逛邊玩... 玩投籃機~ 玩拳擊機~ 玩泰鼓達人...
又去逛精品店~ 吃冰~ 後來突然聽到煙火的聲音~
挖~ 真漂亮~ 錄下來吧!! 我錄了5分多鐘~ 呆龍錄了11分鐘~
幾乎把全程錄下來了... 真漂亮~ 不過在最後結束的時候~
我媽打來... 結果沒錄到 = ="
阿傑忘了按錄影鍵... 崩潰耶~

後來就準備回家拉~ 我有點餓~ 所以想吃香腸~
看到有一家賣香腸一份25元~
我以為是紙帶裝的一份 = =" 結果只是一串而已!!
我被騙了... 一串要25元~ 黑耶~

後來去逛古早店~ 阿傑買了一大包的紅色東西~ 一條一條的!!
又買了一包茶麵粉!! 在那亂噴...
我就是學不會~

再椅子上休息一下~ 就騎車回家拉~

小米說她也去看了... @@
不知道她去哪邊看... 星期二她沒去學校...
所以回到家馬上問她怎麼了~ 她說心情不好而已~
然後和她聊了一些學校的事~
真開心呢~~~~~~~~~~~~~~~~~~~~~~~~~~~~~~ ^ ^

上一篇:淹水 *

下一篇:刺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