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02:27:33廷╭★

安靜_____________*

今天去學校就很安靜...

第一節課英文課~
我趴在桌上看著單字發呆...

結果英文老師叫我別睡覺...
要叫我去後面罰站..
我當然說我沒睡覺押...
跟他吵了一下~ 他硬要我罰站... 就很不爽!!

後來都沒說話... 下課就睡覺~~
感覺好像有個白目叫我ˇˇ
我覺得小乖有在外面喊我名子 = ="
還是我聽錯了...

第四節下課來不及趴下去睡覺...
就一堆人圍過來問我怎麼了...
我能說什麼?

不是我不想說... 而是不能說...

就一直說我沒事~ 跟平常一樣...

放學就自己走出校門...
今天想說安靜... 那就把車停外面!!
放學順便散散心...

自己一個人有些空虛~

後來騎車要回家... 被堵了 = ="
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還是說我沒事...

他們也沒辦法就放我走...

回到家打給小乖... 感覺在學校沒看到她出現 = ="
殺手也已經在線上...

打給她~ 怎麼響一聲就接起來了押 = ="
真快!! 她說有去學校 也有去上班...
我怎麼都沒看到她 = ="
那個聲音因該是她叫的了...
她發燒還沒好... 誰叫她每天上班都喝一堆冰的飲料 or 水!!

明天上班去看看她有沒有事好了...

上一篇:在意____________*

下一篇:小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