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0:28:54郭小毛

歐咧歐咧歐咧~

今天看電視看到星光幫

他們各唱一首歌

我覺得...好有畫面


嗯,有fu








今天做完復健就跑去舅婆家

聽說 10號好像有要去擎天崗

不過沒司機...所以在看看吧






如果有要去

我希望你也一起去

去呼吸大自然的空氣~(呀呼)










今天還是傻傻的問了她要排哪兩天休

其實我知道不必問...只是,習慣了吧


雖然是隨便排...反正也沒差 休假對我而言就當休息吧

不過我還是排了六日 心裡還是有點奢望(哈)




真的說到自己一個人要做什麼,能做什麼

我還真的想不到...













你要我為你好,

快敢走愛的寂寞。


林宥嘉-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