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1:08:32

如果的事





冷漠我無法伺候
冷淡我沒辦法服從
只怕自己會理所當然去承認
人的一句話
可以造成很多威脅
也可以避免很多遺憾


朋友之間
友誼之間
如果無法互相信任
如果無法互相扶助
那不叫朋友 叫忌妒

情人兩人
愛情甜蜜
一個人最多只有一顆心
扣除了心 那剩下的就只剩
信心 愛心
不能以有愛心來增信心
那大概就無法去愛人了

或許認為自己夠完美
其實根本不具代表性
假如認定自己是最棒的
那我想 是很嚴重的錯誤


要不然早就登上火星
穿越時空 測太陽重量 
人類都可以用飛的 動物還會玩電腦


心是連在一塊的
並不會說因為一個糾紛就卡住
如果是因為有結解不開
那從現在起
我要依依找回我的熟悉

不管是朋友也好
甚至家人
給我一個理由
我會環你一個解釋


請你們重新接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