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00:20:43ㄉㄢ

五分埔ˊ

今天我ㄇ從基榮回中和..

整ㄍ很冷...冷到靠b..

到ㄌ中和在ㄑ松山..

整ㄍ就很忙阿...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ㄌˇˇ

但又要出ㄑㄌ..

就是五分埔逛街拉...

跟阿燁還有小雷..

我ㄇ逛街買衣服ㄑ嚕..

我跟阿業都買ㄌ新衣服..

但我ㄇ各至買ㄍ款式都ㄅ同...

哈哈哈...

買到新鞋在穿新衣ㄅ..

因為降才能搭阿..

整ㄍ給他很嘻哈.

我川起來應該很像..

小夥子ㄅ...假西哈ㄉ我..

有錢在ㄑ買我想要ㄉ鞋子...
要出門ㄌ!
還拍?
拍夠ㄌ沒ㄚ?

搭降好像怪怪ㄉ.


阿沒差拉..


逛ㄍ接而已...


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