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12:24:19ⓕⓔⓝⓖⅡ

昨天的情形



涵~妳真的好棒又好強

筆試過了![理所當然]

路試...哇~一次就過了!

但是...看妳蠻緊張的

哈哈...

妳一直喊肚子很餓很餓

考完~我們就用衝的去吃飯

吃飯的同時...妳卻問我一句話

涵:妳覺得我要怎麼跟我男友說?[分手]

楓:我~我~我怎麼知道[有點不知所措了]

涵:喔~

之後妳就很認真的傳那一封簡訊

我就吃我的飯囉!

不打擾妳

涵:我一直傳不出去

楓:為什麼???

涵:因為我一直按取消

楓:痾...

楓:但是...妳一定要堅強,一定要傳啦!

涵:我知道啊!

楓:那還不傳?

涵:給我10分鐘,10分鐘後我一定傳

楓:是這樣嗎?

涵:恩...[大哭了!]

我已經不知道我要怎麼做了?看妳哭,我卻只能說別哭了!

涵:我傳出去了![眼淚已停止了]

楓:妳還想哭對不對?

涵:恩~只是我不想在你面前哭

楓:拜託...我又不是外人,要哭就哭,我衛生紙多的是

還真的又飆淚了!

我卻說不出一句安慰的話耶![真是奇怪了我]

哭完後,問我說...要走了嗎?我們去逛逛

逛逛逛...逛到大時鐘時...突然一通電話

要我們去台灣銀行等詩茹,就順便等校車了!

楓:為什麼?要這麼早過去?曬太陽喔![我就有點不爽]

涵:你幹麻那表情喔?你這表情就像以前的你一樣

楓:我又沒怎樣?

涵:還說沒怎樣?

楓:就是沒怎樣

我們卻這樣吵了一架

之後到了台銀

茹停好車了!...

涵:她說她要去天天,你要不要去?

楓:[我就沒說話]

馬的...心裡想...還有差不多半個小時

一直站著...有點靠背

之後~茹就跟另外一個人去~我跟涵在台銀傻傻的等車

你抽你的煙,我站著我的pose

我就把妳的煙拿走

涵:還我啦!

楓:妳不生我的氣就還妳

涵:我哪裡像生氣喔?生氣的人是妳好嗎?

楓:那妳不要不理我啊?

涵:好啦!

楓:煙有什麼好抽的喔?

涵:我心情不好,而且我今天才抽第1根耶!

楓:[心裡想說...算了!妳心情不好,給妳抽吧!]

校車來了![排隊排隊]

妳突然搭我的肩

跟我說了幾句話

涵:你的臉還是一樣的臭耶!

楓:哪有喔?妳看我...在笑!

涵:真假...

上了校車...妳說了一句話

涵:我不會在對任何人認真了!

楓:那我也包括囉?我也是囉?

涵:恩

楓:喔~

到了學校,我就重複的問了妳一次

楓:妳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涵:對啊!

楓:ㄏㄚˊ...

涵:好啦!你除外

涵:我會對你一個人認真

楓:[真的假的?][不敢問她]

之後就各自回教室了!

放學,回到家,妳打給我

楓:心情有好一點了嗎?

涵:還好

楓:ㄆㄆ...

楓:我今天有看到那個T在辦公室耶!

楓:她似乎好像沒對妳亂來了吼?

涵:你錯了!他剛進來辦公室的時候

涵:他摸我的肚子,我還以為是你摸的,因為只有你才會摸我肚子

楓:[整個火冒三丈]他幹麻摸妳肚子啊?他有病喔?

涵:我怎麼知道?只知道是他摸的,我就嚇到了,趕快把他的手閃開

楓:是喔!反應這麼大

涵:恩啊!

楓:那然後呢?

涵:他還是有轉過來我這睡覺,但...我轉到後面去寫功課

涵:後來他叫我轉回來,他要把我的手拿去睡的時候

涵:我就很客氣的說...我要寫功課,我這樣會不好寫啦!

涵:他就轉過去他那邊自己睡了!

楓:是唷![心裡想做得好啊!]

楓:妳男友沒回妳嗎?[簡訊]

涵:沒有

涵:而且他還關機

楓:妳有打給他?

涵:沒有啊!

楓:那妳怎麼知道關機啊?

涵:因為我有傳簡訊給他,1.2封他都有收到,第3封他就關機了!

楓:阿捏喔!ㄆㄆ...真是過分

我真的沒看過有這麼過分的男人耶!機車啦!敢欺負...涵!

可惡...

真替涵打抱不平,很想替妳爭口氣

上一篇:妳明天休假

下一篇:莫名加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