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7 12:51:21小亂

轉身,逃。

轉身,逃...
這是一個習慣性的念頭
沒有理由地
常出現

不只對事
對人也是如此

3天了
沒有阿涼
但我並不想找他
也許等一下
他又會莫名奇妙地 掉在
我面前

最近一次
聽到電話那頭
傳來重獲自由的歡呼聲
我真替他高興
不過也被無節制的音量
震到耳膜微微疼痛

也許因為自由
也許因為一個人
也許因為無拘無束
他開始思考
所以把手機關了
這樣也好

阿涼真的對我很好
但...
轉身,跑。
這念頭卻一直一直在
對不起。涼。
就如你所說的
我老是把自己搞得一副無家的造型
一個人對我太好
讓我想靠得這麼近
會讓我害怕
對不起。涼。
原諒我的冷漠
我知道你懂
但懂不代表不會受傷
除了說對不起
我沒辦法再多說什麼了
對不起。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