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6 18:04:36小亂

打我啊...笨蛋

「要找個能說話的人,比找別的人都難。
而最大的遺憾莫過於能聽話的人背向不聽。」

第一次,你這麼直接的跟我抱怨
其實我不太懂為什麼
是因為我太容易表現出一付漠不關心的樣子
還是因為我老是錯過你想講話的時間點
再不然,就是我的表達能力真的不好

上天把這樣的兩個人放在一起真的是個笑話
我,一根腸子通到底
有時候講話根本不太經大腦
話中也不太帶有言外之意
聽到什麼就是什麼
非常的簡單易懂
你,表達方式迂迴曲折
事情總不會一次講完
喜歡放線索讓我去猜
引導我猜出後總是很有成就感

你是個善於變把戲的人
把舞台下的觀眾搞得眼花撩亂
不渴望掌聲
只期望有人能把你看穿
偏偏我是個被動、冷血的聽眾
即使真的覺得很精采
我的表情總不如你意

其實我們什麼都不用做
就已經是互相傷害
因為我們都固執
誰也說服不了誰
收到你的抱怨
我是真的感到心疼
但也有點生氣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不聽你
只是...我就是這樣
我不想改變

最近你一定悶了
一直有事想講
卻講不出來
我能體會你現在的感受
我也是喜歡上別的男生以後
才發現身邊的你有多重要
你覺得能懂你的那個人
卻在這時候不理你
對不起喔...

只要你願意
我會一直在的
就像你讓我知道
我認識、喜歡的你的部分
我可以一直保留
沒有人可以改變
即使你認為我是加害者
但仍然處處為我著想
嗯...你真的很好

打我啊...笨蛋
不要以為比我高
我就會怕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