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0 23:06:13小亂

珍惜所有(1)

前幾天心情不是很穩定,也沒有什麼事,就覺得莫名的悶。上普昆課,我〝不小心〞的又跟大頭坐在一起了。課聽不太下去,又有點想睡,就睜著眼睛趴在桌上。
我家那隻笨大頭,前一天去考駕照,路考沒過,所以一直嘲笑他。
〝你跟小鬍子騎車好危險喔,我真可憐,都沒人可以載我。〞
〝你又看過我騎車了,怎麼知道很可怕,學伴不好好珍惜,下學期有可能只剩下你一個了。〞
〝!?〞
〝我媽要我考轉學考,鬍子好像也想轉,到時候就只剩你啦!嘿嘿~〞
〝...喔...〞
我馬上把頭轉過去,不敢看著大頭,當場想哭...我是抱著對大頭的憧憬來到台中的,雖然上學期跟他沒什麼交集,但至少我們一直有著學伴這層關係在,再沒有話講,也可以問他報告有沒有被R、或是借個筆記什麼的。到現在,他已經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我們是好同學、好學伴、好朋友。彼此能互相傾聽、扶持。我從來沒想過他會消失,他突然這樣講,害我開始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感覺,死大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