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20:15:06傻妞ˇ龐克娃╭q匠┐

* )) 不放手 難道 咬挽留 *(( 當事情發生時

當 分手搭決定發生嚕 - - - **

當彼此的其中eˋ人說出了放手搭決定 *_(

我相信 彼此都那麼尷尬的看著對方*((

而我 ,,, 卻沒勇氣要挽留 +*(

逞強的個性總是會展露出來 *+(

其實心中是多麼的軟弱 *,,

多麼的想讓尼陪伴我 想讓尼多愛我 *((

但是 心裡好害怕..,,害怕我失去了尼 *((

但自己的內心卻無法把自己那任性逞強的面具拔下來 !!

只好.,,放手隨尼而去 *((

只好..,,不敢挽留的看著尼的背影 ,,,

紅腫的雙眼 壁上了 *(( 回家後 ...

躺再床上 想著美好的甜蜜的 回億ˋ

眼框 再度...把眼淚釋放出來 !!

我不敢在奢望 ...尼回來 !!!


(所以現在的我 把握尼 愛尼 ..,,,)

就算事情發生了 我也部會那麼的想挽留 *+( 而會放手!!